最近日子頗忙碌..

辦公室進行搬家作業~大家都七手八腳的整理一堆報告和雜物

臉上戴著口罩、手拿著抹布進行大掃除及搬遷工作

P01.jpg  

 

這幾天總算搬遷告一段落

生活逐漸步入正軌...

 

接著上演的重頭戲就是咱們lily的生日

她的生日也很特別,是12月24日呦!!

在平安夜誕生的她 ,想必從小到大都是雙慶祝吧!(聖誕節&生日)---讚!!

p02.jpg  

 

lily說"淨豆腐"這家韓式料理網評不錯~

且餐廳地點離市府不遠

所以聚餐地點就決定是它啦~

DSC04017.jpg  

 

為了享受高品質的生日宴

咱們中午都請補休一個小時(還有人請休假....真羨慕呀!)

可以不受時間之限慢慢得吃、開心的聊天

 

餐點口味眾多

DSC03908.jpg  

 

我原本想點"海陸綜合嫩豆腐煲"

圖片和菜名感覺起來就是料很豐富的一鍋

但"鮮蚵嫩豆腐煲"也很吸引我~

唉呀~~我可能沒那麼大的胃來個兩種都來

幸好我有軍師在旁與我討論

軍師(01)建議我點"鮮蚵豆腐煲"

因為海陸鍋別家也有~鮮蚵算是特別的口味

我也是這麼想~就決定是"鮮蚵豆腐煲"啦!

DSC03951.jpg  

 

湯頭有著蚵仔的鮮甜--我喜歡!!

 

還有小菜也不錯吃~

去皮的番茄酸酸甜甜很提胃

DSC03918.jpg  

 

當然~雖然美食當前

我們還是要先跟壽星合照一下

DSC03947.jpg

 

俏皮的拿了湯匙當道具...^^

DSC03949.jpg

 

笑容100%的兩人~

DSC03930.jpg

 

 

我們都是研展組之花~~哈哈

DSC03948.jpg  

 

 

享用愉快午餐~~~

(佳燕姐正努力在鏟鍋巴ing)

DSC03962.jpg  

 

席間一個奇人異士雖然邊說話邊吃飯

但也很快的把鍋吃得精光~

DSC03955.jpg  

 

內心驚嚇之餘~還是不得不發出"猴塞雷"的讚嘆之聲

融檸姐阿~~妳的大食量與超快速吃法以前應該嚇跑一拖拉庫的男生吧?!

幸好幸好~妳還是遇到對的人~~還好還好~!!

 

今天我的造型就是貓女喔!

DSC03963.jpg  

 

一整個早上都戴著它上班

還好沒有人打電話給凱旋醫院..

不過生活就是要這樣才有色彩嘛~~~

p03.jpg  

 

感謝lily提供的貓耳朵~讓我度過愉快又可愛的上午

 

為了要報答妳這位好姐妹平日的兩肋插刀

生日禮物我可是左思右想~~

辦公小物?? --->雖然妳喜歡辦公小物,但辦公小物這東西似乎還未達到我理想的標準

彩妝品??-->去年送過了啦!!

我的腦海裡像浩瀚的宇宙~~好多東西在漂浮著~~正等著我去挑選~~~~

就是它了--->性感睡衣

 

哇哈哈~~~~問了幾個人也同意這個禮物

於是就在某個下班後進行採購作業

 

禮物即將亮相...

DSC03966.jpg  

 

拆禮物中~

DSC03969.jpg  

 

 

唉呀~~性感睡衣亮相啦~~~

DSC03972.jpg  

 

我的媽呀~~在餐廳直接拿出來~~也太火辣了吧~~~

看了看別桌的客人都是女性顧客

內心著實安心了不少

那就盡情的欣賞睡衣吧~~哈哈

 

睡衣亮相之後接續拆卡片

DSC03975.jpg

 

 

佳燕姐看到了一個東西後變得好激動~~

DSC03977.jpg

 

冷靜~冷靜~~佳燕姐妳要冷靜

DSC03978.jpg

 

是什麼東西呢?就是我的大照片啦~~~哈哈~~~

我放大照片是要給lily留念的,晚上睡前可以拿出來看一下~~解解思念之情

DSC03979.jpg  

 

沒有什麼置入性行銷啦~~~下次01妳也可以放妳的照片呀~哈哈

 

 

看著大家寫的卡片~~

DSC03982.jpg  

 

 

裡面都是滿滿的祝福喔~~

我也在裡面寫了~妳結婚我可以做免費苦力喔~~~看是要穿人偶裝幫妳招待客人還是啥的~任妳差遣啦~~

DSC03981.jpg  

 

也如卡片寫的..

真的謝謝妳在工作上給我提點

不論是工作內容或是辦公禮節我都獲益良多

聰慧又幽默的妳也給了我生活上的歡笑

 

香港行妳也規劃得非常完美

交通工具不論是叮叮車、渡輪及開篷巴士該搭的都搭了

而且行程串聯得很好,我們玩的意猶未盡~

我和01真的非常謝謝妳

也想跟妳說辛苦了~~

回顧一下香港行吧~~

 

(到了香港後大家心情都很high的搭乘機場快線)

p04.jpg  

 

黃飛鴻弟子豬肉榮姪子開的武道館

p05.jpg  

 

造訪必吃名店~~

P06.jpg  

 

 

蠟像館玩樂~

P07.jpg  

 

迪士尼看音樂劇

p08.jpg  

 

生活的總總~謝謝有妳在身邊

 

性感睡衣希望妳喜歡

也謝謝你給正面的回應(喜歡就好~)

(真的不喜歡店員說可以換嘿~)

DSC03987.jpg  

 

不過幹嘛也叫我穿~~

lily穿比較好看捏~~~~~

DSC03997.jpg  

 

席間我們又加點了"起司蛋捲"~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

DSC03994.jpg

不過說實在的...沒有驚艷到 ==

 

坐在lily旁的佳燕姐

一整個high起來~幫lily穿睡衣

要用手機拍起來傳給lily男友啦~~

DSC04004.jpg  

 

 

可愛又sexy.....

DSC04011.jpg    

 

01進行傳輸作業....

(01的側面好好看喔~~我突然被電到....01我可以飛撲妳嗎?)

DSC04016.jpg  

 

大家玩起來了~~希望lily男友不要不高興...

lily是我們姐妹~我們才敢這樣造次~~希望不要造成不好的印象阿~~

交情不熟我們也不會這麼大費周章的做

 

最後,

我想再replay一個人

起司蛋捲最終曲由融檸姐獨吃

DSC04018.jpg  

 

但您可以不用上演"搶食記"

慢慢來...沒人跟妳搶喔~~~

DSC04019.jpg  

 

這畫面讓我想到...

P09.jpg  

 

唉呀~~~我不是故意想到的啦~~

但是搶食記我就會想到這畫面(獼猴搶食)....呵呵~~

 

(快點轉移話題)

那...lily就祝妳生日快樂嚕!!

還有Merry Christmas.(這次C大寫對了吧~~宜綸居士)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淨豆腐資訊小站:

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352號(大立圓環旁邊)

07-2215665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小心得:我想我還是愛"首爾韓式食堂"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coco
  • 那張搶食對照圖,,,,請問融檸有看到嗎?????
    我想你會被ㄑㄧㄚ死喔
    神保佑你
  • 到現在為止~她還沒看到~呼!
    (我的小命還想留著呢!)

    小橋 於 2012/02/18 01:14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