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經去年的大火,章魚小丸子最近又重新開幕嚕!

選擇在黃金地段的逢甲路&福星路口華麗登場.......

 

 

突然想寫這篇,是因為昨天才騎車經過店門口.....

傍晚,在回高雄前,趁著媽媽煮晚飯的空檔,拿我的小紅鞋到鞋店處理一下

唉呀~~那雙紅鞋腳底板寬度需要再拓寬一點,不然穿起來好痛

不穿又可惜(銀彈是中高價位捏!!)

 

回家途中經過章魚小丸子的店面

眼看時間還早、人潮尚未到達高峰,趕緊停個車買個小丸子回家加菜!

DSC05802DSC05803  

 

 

「章魚小丸子」是逢甲的招牌之一

DSC05808  

 

其實相較於逢甲其他小吃

我更愛起司馬鈴薯、甘梅薯條..etc

章魚小丸子倒是沒有那麼偏愛

僅僅嘴饞時會買一下

而我必須說 「章魚小丸子」它伴我走過人生的各個階段 

 

學生時期與姐妹們下課後到逢甲逛街,累了就點個章魚小丸子來吃吃

談戀時經過章魚小丸子店門口,小倆口也會應景點個一盒來吃吃

在平日人潮未聚集封路的時候,騎車經過也會當做買個點心來吃吃

對我來說,它不是這麼重要,但卻在我人生中占有一個相當的回憶

現在回想它--它竟串聯起我生活的點點滴滴耶!

 

 

由於去年因為人為疏失而引起大火

不只自己的店遭殃,連帶的其他店面也遭火噬,生意大受影響

 

而逢甲的店面是總店

此次重新開張老闆也特別坐鎮指導

(巧遇老闆坐鎮店面)

DSC05804

 

 

我說了呀~~老闆~~你以為沒人認識你嗎?

我看過你的專訪,知道你的長相耶!!

電視上的你穿著筆挺的西裝,而你這次的打扮有點太休閒了點...(太居家風..)

期待下次可以看到造型帥氣的你

DSC05805 

 

 

員工們猛煎章魚小丸子ing

DSC05795   

 

每個人手腳都好俐落~~利害利害

我有感受到一股重新出發的力量...

DSC05798  

 

 

老闆也沒閒著...盯著內場的廚房

DSC05797  

 

 

這次購買,最主要是慶祝重新開幕~~捧場一下!

DSC05799  

 

 

在油盤上噗滋噗滋~~

DSC05796 

章魚小丸子做法:

在炙熱的鐵板上灑上麵漿,再上大把高麗菜,趁麵糰半熟時放上特選的章魚,再迅速把丸子翻轉再翻轉,做成球形狀。

 

外皮金黃香酥、內餡口感鬆軟呦!

(我拍模糊了 ==)

DSC05800  

 

再撒上柴魚片&美奶滋就很好吃了呦!  (一盒40元)

(還有芥末口味讓客人選!!)

DSC05808  

 

我想--在萬人鑽動的逢甲夜市裡

所謂人潮就是錢潮....

雖然店租貴,但相對的做得好也是超級賺錢

祝福日船章魚小丸子生意比以前更蒸蒸日上嚕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