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~~拜建國百年之賜

今年的生日也過得特別不一樣

邁入27歲的生日

收到了好多禮物

還有好多人的祝福

小圓與皮皮更是陪我去墾丁度假

至於我的家人….我家是習慣過農曆生日的啦!!

所以國曆生日我就跟同事及朋友們一起慶祝嚕!

 

內心真的很謝謝大家

我只是一個小小女生

一個只想做好自己也善待他人的女生

謝謝身邊總是有許多貴人

謝謝許多溫暖我心的人

除了感恩還是感恩~

 

27---應該懷有更多夢想

我想要做好多事情喔~~

首先明年度先考到美容執照

再來去學開車

(再不去學等到上路考就死定了~)

還有阿~~美麗計畫當然繼續努力

我越來越愛漂亮 (我媽媽說的~)

 

至於身邊親朋好友最關心的感情事

雖然我也想結婚生小孩啦~~

但是……(尖叫~~)

有就有~~沒有就沒有啦~~老娘沒在怕的….

 

現階段我只想好好充實自己

外表和內涵都要一直加油下去喔!!

 

 

謝謝祝福我的人

我也祝福你們都健康快樂又平安!

 

最後

我想要謝謝一個高中同學

 

謝謝你始終守護在我身邊

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女孩

但你卻認為我是天使

 

內心除了感謝你的欣賞~還是感謝~~

我也希望你未來都能夠健康平安

有個圓滿的人生…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