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...在今天看到了這部傳說中好看的電影: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

(到今天才看到這部電影,還被lily說落伍了 ==,讓我們一起圍攻她)

電影的拍攝內容及手法很貼近生活

我也看出感覺來~~~~我想這是導演利害的地方了

總是走過那段青澀的歲月阿~~

 

下午的高雄下起了雨

但澆不熄我們的熱情

再怎麼樣都要幫佩儒慶祝一下生日&升主管

這都是好事捏!!

當然要慶祝一下

 

前置作業:

中午殺去青年書局買卡片

 

下午興沖沖的搭電梯上市府11樓買電影票

好便宜喔~~一個人170大洋

真是謝謝汪汪的提醒,在市府買票比較便宜

 

(晚上七點奧斯卡電影院門口見)

 

在台中看電影時因為都在新光三越或是華納威秀

好像沒看到什麼人帶食物或是異味特別濃厚的東西

這是我第一次在高雄看電影

電影院外就是新崛江

汪汪買了好大包的鹹酥雞(豆子、米血...etc)

頓時我嚇到....(還不知道電影院可以帶東西進去吃)

心想:這味道也太濃厚了吧!可以進去嗎?

汪汪:已經開放了阿~

原來呀~~

 

那我也放開心胸去覓食

買了沙威瑪

(可是不太好吃耶~~以後不要買了!!)

有美食了,飲料當然不可少

大包小包的就提進電影院了

 

佩儒~你剛看到大包小包時是不是有嚇到??~~哈哈

 

九把刀的這部電影真的滿好看的

不錯不錯!

 

散場當然要來張照片

DSC01698.jpg    

 

是看到鬼嗎?

表情也太好笑吧!!

DSC01699.jpg  

 

原來是看到這個呀!! ==

DSC01700.jpg  

 

oh~~這張模糊了

有靈異照片的fu

DSC01702.jpg  

 

這張合照就成功了喔~ya

DSC01704.jpg 

 

三個女生難得相聚

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

不是我喔~~~我是很內斂的人~~~

 

於是續攤找了一家店坐下來聊天

 

突然想到汪汪還沒寫卡片...

於是又很不禮貌的把壽星趕出去了.........

 

這張是壽星離開後,汪汪專心的寫卡片ing

DSC01706.jpg 

 

我也來拍一下~~哈哈

DSC01708.jpg  

 

我在旁邊東拍西拍....還拍了我的腿(不過右腳有黑青==)

P01.jpg  

 

屬於我倆愛的卡片

P02.jpg  

 

歡迎壽星再度回來(拍拍手)

DSC01725.jpg  

 

獻上我最真誠的祝福

希望小佩佩永遠健康快樂

妳是我表演的好知音耶~~知音難覓呀!!

下次看到妳再飛撲妳~~哇哈哈

DSC01728.jpg  

 

 

傳說中的學姐也特地祝福學妹~~~

兩個人感覺好青春喔~~~讚!

DSC01729.jpg  

 

記錄妳的表情、動作

P03.jpg  

其實不知道為什麼....妳有一股特質很吸引我

妳的率真、開朗&活潑~~都讓我很欣賞

但是我不是蕾絲邊啦~~

 

而汪汪讓我看見屬於女生的另一種美

一種有自主想法的新女性

還有汪汪的笑容也很美

我再說一次:我不是蕾絲邊喔~~

 

只是欣賞一下妳們~~哈哈

 

三個女孩的亮麗夜晚~~

聊聊天說說話感覺很好

DSC01737.jpg  

 

我的小親親:

祝妳生日快樂~~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