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發生的事情都很順利

(慶祝雅足生日&練習跑步&高雄雨停了&過敏也抑制了)

超開心...^^

 

oh~來說說今天的主角好了

11.9 是雅足的生日~~~oh  ya  ~  oh  ya 

為此,咱們的01特選了傳說中的[李氏商行]做為我們聚餐的地點

DSC02069.jpg  

李氏商行位在高雄市苓雅區福建街322

外觀沒有華麗的裝潢

店內環境也不大

但氣氛很溫馨

最重要的是~~餐點也都很好吃

可謂是一家隱藏版的好店

 

為什麼叫隱藏版的好店呢?

因為很多人都說就算經過千百次也都不知道那是一家店 ,哈哈~~

這倒是真的~

佳燕姐就說了:經過很多次,還不知道這是一家店

我心有戚戚焉阿~~(大家也點點頭...)

 

我想網路也藏著許多美食達人

那些人跟 01 &  lily  一樣有著追求極致美食的夢想

這也是人生享樂的一個境界呀!

 

李氏商行--

儘管這家店隱身在不起眼的地方

但還是座無虛席

這魅力可見一斑~~

若還沒有去享用過的網友

改天有機會可以去體驗一下呦!

 

簡略介紹了李氏商行

現在也要回歸主題了~

 

今天是咱們雅足的生日啦~~~~~

今天是咱們雅足的生日啦~~~~~

 

一切就從中午時刻說起

噹噹~中午嚕~~

大家迫不急待驅車前往李氏商行

而且店家就在市府附近呦~好方便呀!

哇哈哈~~哇哈哈哈~~~

(先感謝一下天公伯伯把雨停了,我們才不致淪落到身體濕濕的進店家)

 

我們坐在正中間的六人大桌

DSC02081.jpg  

 

店內所準備的水很特別

除了放一般店家會用的檸檬之外

還多放了迷迭香

飲下一口,整個人好像沐浴在森林裡~很清新~很清新

DSC02077.jpg  

 

門把用樹枝呦~~隨處都可見小小的巧思

DSC02080.jpg  

 

我們家lily這張很漂漂

當然攝影師技術也是不賴的~哈哈

DSC02087.jpg  

 

lily已事先幫我們處理點餐事宜

所以我們就負責開心的拍照等上菜嚕!

(感謝lily辛勞~啾)

DSC02074.jpg  

 

右邊的女孩是常常被我飛撲的01

哈哈~

這張是我們的甜蜜合照呦!

DSC02091.jpg  

 

充滿笑容就會綻放光采

這張很美耶~

(是笑容的緣故還是燈光的緣故??)

DSC02090.jpg  

 

這張呈現迥然不同的風味

 DSC02094.jpg   

 

融檸姐的豬小排沙拉

這小小的一盤似乎不夠餵飽她

DSC02096.jpg  

 

美食在前

01眼睛都發亮了

Lily 快點拍完~別餓壞了我家01

DSC02099.jpg  

 

我的餐點--

整個特色就是雞腿很嫩

麵包真得也很好吃

DSC02109.jpg  

 

哥倫布發現新大陸,組長發現紅蘿蔔

(表情真的很生動~)

DSC02114.jpg  

 

聊天話家常的溫馨畫面

DSC02115.jpg   

 

鏡頭一轉

雅足也拿了紅蘿蔔

DSC02118.jpg  

妳一定以為我只拍紅蘿蔔吧~~

哈哈~~妳錯了~~妳錯了~~

 

同樣是拿紅蘿蔔~心情卻不同。。。

P33.jpg  

 

Lily也加入拿紅蘿蔔的行列

DSC02119.jpg  

 

妳怎麼可以一直把玩紅蘿蔔呢~~還這樣對壽星

沒禮貌~~~

DSC02121.jpg  

 

壽星點的奶油蛋燻鮭魚

DSC02122.jpg  

 

中午吃吃美食、聊聊天感覺很愉快..^^

 

 

當然當然

精心為壽星準備的卡片也要亮出來~

P22.jpg  

 

看這杯盤狼藉模樣

也顯示大家吃得很盡興

DSC02130.jpg  

 

時間滴滴答答在走

也在告訴我們應該離開了

(要趕快回去打卡呀~)

 

最後

來張大合照做個完美的ending

DSC02133.jpg  

 

託雅足的福

大家也才能享用到這美食

老實說

我並不是一個熱愛輕食的人

但李氏商行的餐點我真的覺得還不錯

就視覺來說,呈現五色蔬果的顏色

就口感來說雞腿也煎得很嫩很香

而麵包~我愛烤葡萄麵包(01也很愛~)

整體評價也是不錯呦!!

 

一家外表平凡無奇的店

卻帶給人驚豔

不自覺的讓我想到~

人的外表也只是一時

內在的涵養才是精華

 

曾經我到台中某家位於七期精華地段的餐廳

裝潢華麗且氣派

在這種錯覺之下難免會高估了餐點的美味

事實就是~並不如我預期的好吃

這時就會出現失落….

 

如果可以選擇

我想我會選擇看起來樸實卻又不失獨特的餐廳

我也不想進了華麗的餐廳而吃到不好吃的東西

當然~進了華麗的餐廳餐點又好吃那是最好的了

不過人要知足呀~~就不用去想那些有的沒的

好好過生活比較實在~

 

最後~~再祝福雅足生日快樂!!!

 

一定要天天幸福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