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值鋒面來臨,中北部處於濕冷天氣,

而國境之南的高雄還是處於暖洋洋的好天氣中, 

當然,這種天氣也預告我們夜騎得已成行嚕!!

(天氣冷我就冬眠去了...zzzzzz)

 

騎車小資訊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日期:2012.11.27

時間: PM 8:00-PM11:00

騎乘路線: 不太清楚(跟著騎就對了)

車友:李宸宸、小熊仔、何小橋以及豆豆騎團的車友約20餘人

 交通工具: 自行車

總騎乘數:約38公里  (來回)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

由於宸宸的邀請, 小妹我也第一次跟騎豆豆騎團~~~騎遇義大世界

此行跟騎, 還好有宸宸和熊仔陪伴,讓我對整個環境安心不少~~呼!!  (心靈依靠呀~~)

 

聽宸宸說豆豆騎團的精神領袖是華姐, 不由得讓我想到土撥鼠車隊的團長也是白白團長, 都是女生當家呦~~

當然~~咱們高雄市大家長也是女性翹楚

 

沿途一路跟著車隊左彎右拐, 前有華姐領騎, 後有壓車車友, 許多車友在轉彎時也都會以手勢提醒後面的人要轉彎, 若有車子靠近也會有肺活量超級好的車友大喊著:有車~~,整個車隊的人都很熱心,雖然我不認識路,但有好姐妹及車隊給我的溫暖感受,漸漸享受騎乘樂

 

一路上的景物對我來說都是新鮮的, 親自穿越好多工廠的仁武, 在鄉間小路穿梭著,別有一番樂趣!!

雖然...不時會冒出個什麼雜七雜八的怪味~~但也忍耐一下嚕!!

 

越接近義大世界,路就越陡了些~~~~~~

還好一路有伴騎的車友陪聊及幫我變速(汗~~),讓我得已順利騎上坡 (非常感謝"型男"車友的熱心)  

 

率先到達休息點的我趕緊拿了相機準備拍下我姐妹的英姿

DSC01485  

 

到達義大世界嚕!!!!!

 

義大世界有著充滿藝術氣息的街道,置身於此就好像徜徉在皇宮城堡裡, 有點近乎非現實狀態 ....

 

 

能騎到義大世界, 並且看到繽紛美麗的摩天輪~~~我整個心情大好~~非常愉悅~~

不由得開心的熊抱熊仔

DSC01486  

 

 

 

 

夜晚的摩天輪真的好漂漂~~~浪漫~~~~

但是橋八的心情又多了一份感動..(好不容易騎上坡騎到這兒..)

DSC01489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喜歡這張在摩天輪下展現青春洋溢的感覺

DSC01492

 

 

 

 

這兩個小妮子也在high~~~~

DSC01493

 

 

 

 

車友休息中,而看手機的應該都在忙"打卡" 

DSC01494  

 

 

 

 

愛駒也要休息

DSC01495

 

 

 

 

返回原集合點(澄清湖門口)後,眾多車友發現宸宸的騎乘姿勢不正確~~~抬頭蛙???

於是熱心的車友們立馬進行調整作業ing..... 

DSC01496

 

 

 

 

熊仔的公路車是跟捧油借來的,所以人跟車子並不相合,車友們也熱心的幫忙調整哩哩叩叩~~坐墊高度啥有的沒的~~

事後, 熊仔說好騎多了....  

DSC01497

 

 

 

 

完騎義大世界~~今夜是個快樂騎乘夜~~合照紀念一下

跟好姐妹一起乘著涼風騎車, 用最美的速度感受身旁夜景,也是生活小確幸!!! 

DSC01499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 ,放上騎乘路線圖(衛星雲圖) : 橋八從苓雅區騎到大樹區~~~哇~~

夜騎義大世界  

 

 

謝謝豆豆騎團所有熱心的車友

也謝謝大家收看~下次再會!!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